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李尚楠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11日上午10:30,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学院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的发展规划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学院党委书记余小朋、院长吴海涛出席会议,湖北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湖北省副主委郑家喜教授等7位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吴海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2023年的整体工作情况和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党外人士对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很高的评价,并围绕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国际教育、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党委书记余小朋表示,感谢大家对学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把牢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坚持思想上肝胆相照、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频共振,围绕学院的发展目标,结合自身优势,积极为学院、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院建成世界一流商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余小朋书记和吴海涛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向与会的党外人士赠送学习书籍。